水云身

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

【火影忍者/鸣佐】论用几树番茄赢来恋人的可行性

★OOC,文笔渣

★一个睡前小故事

★一个鼬哥不出场但存在感超强的故事

★欢迎建议w

Ready?Go→

  

01

漩涡鸣人,一位名响大陆的准•龙骑士,今天也在向着木叶冒险协会会长奋进的【自认为的】有为青年,现在正难得地陷入忧郁之中。原因无他,这位金发的准•龙骑士先生 在前往夕照谷*[1]的路上 被一头黑龙衔起,此刻正被迫进行高空飞行。

为什么啊!我离梦想明明只有一步之遥了啊我说!(实际上还有好远一段路呢)漩涡鸣人先生欲哭无泪。

尽管如此,天生乐观的骑士先生还是眨了眨自己的蓝眼睛,声音明亮地问到「那个……你要带我去哪儿啊我说?」

黑龙(距骑士先生估测,这应该还是一头小奶龙),并不回答,只是拍拍翅膀加速向着群山深处飞去。

  

 

他们在一个巨大的山洞中落下,白光闪过,这头黑龙便化作一个白白嫩嫩的黑发小孩,转身仰头认真地凝视着他。

 

「噗嗤!」视及此景,自认为自己一切正常的骑士先生感觉自己的内心似乎被某个什么都不穿的小精灵*[2]射了一箭。

这个在金发骑士眼中自动加上圣光滤镜的黑发男孩皱了皱眉,声音干净清脆,可惜说出来的话却不怎么让人喜欢「这个表情好蠢啊,吊车尾。」

「……!!」骑士先生涨红了脸,滤镜自动破裂,下意识地大声反驳道「你为什么会叫我吊车尾啊!你这混蛋!」

「不是吊车尾是什么?」黑发男孩唇角下压,脸上现出几分委屈与不屑「不过只是简单的龙类知识,哥哥却不得不教你一周!」

「一周很短了吧我说!神族及精灵简介我可是学了整整一个月啊我说!!」 

「……那种东西分明只需要一周吧。」

 

一人一龙不服输地长久瞪视着彼此,活像两头斗牛不服输地对顶。但最终,骑士先生还是本着自己是大人,要宽容的原则以及内心某些莫名其妙的情绪,率先收回目光,小声嘟囔道「所以,你把我弄来到底是要干什么啊我说。」

 

男孩撇开视线,抿抿唇,耳垂染上一抹红,声音微不可闻「其实……」

「?」

「……我想拜托你一件事!」那双透亮的黑眸重新看向他,却又很快开始左右偏移似乎是很认真的打量山洞「请你帮我把这个委托贴出去。」

「呃……你为什么不自己去贴啊我说?」

 

「……哥哥不让我以人类形态离开这个山洞。」

 

「……」哇,真听话啊。鸣人勾起一抹笑,忍不住揉上对方炸起的黑发,触感意外的很柔软,但立刻便收获了小奶龙的白眼与打手×1。他接过对方的委托单,声音温柔得恐怕会使木叶冒险协会的伙伴大声质问他是谁,「好的好的……让我看——」漩涡鸣人睁大眼睛,片刻后又不相信似的使劲眨眨眼,再开口时,声音里已带上几分惊疑「呃……小黑龙,你为什么不自己种番茄呢我说?」

 

「大白痴!我不小——而且我不是说过吗!哥哥不允许我用人类形态离开山洞!」

 

呃……真听话啊……

骑士先生先是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会儿,后来侧头注视着这只小奶龙半晌,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咧嘴露出灿烂的笑,将手再次放回黑龙柔软的黑发上「那么,这个委托我就接下啦!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呢?小黑龙~」

一向喜欢闪亮事物的黑龙被这光芒迷了眼,竟是没有打开对方的手,反而温顺地说出自己的名字,连反驳自己不小这件事都忘的一干二净。

  

 

——「佐助,我的名字是佐助。」

——「你好啊佐助!接下来请多多指教啦!」

 

02

「所以佐助,我该住在哪儿啊?」

小奶龙面露疑惑,随后便绷着小脸冷冰冰地答道「你去外面住。」

骑士先生睁大眼睛,一副惨遭背叛的样子,眨眨玻璃珠似的蓝眼睛可怜兮兮地哀求道「小佐助……这里离村庄超级远啊我说,你忍心——」

「好了,白痴吊车尾!你跟我过来!」对于蓝眼珠里的光芒完全没辙的小奶龙立刻便缴械投降。

 

 

「佐助……我想和你一起睡……」金发的骑士先生在床榻故技重施,可怜兮兮地再度发声。

「?……不行,我睡觉是用的龙形态。」这一次黑龙成功抵御诱惑,冷冰冰地出声拒绝。

「我可以贴着佐助的腹部睡觉嘛。」

小奶龙睁大双眼,拒绝的斩钉截铁「不行!绝对不行!」*[3]

「可是……」

「绝对不行。如果你不想睡,我现在就把你送到村落里去,明天再把你接回来。」

骑士先生想了想一条龙突然出现在村落将要引起的骚动,还是苦巴巴地摇头否决了这个提议。

 

小奶龙看着骑士满脸苦涩的样子,抿了抿唇稍作犹豫,从怀中掏出一个番茄「……给你。」

「?」漩涡鸣人歪了歪头,在看见孩童黑色耳发掩映下的那抹通红后,胸口里的心不由颤了颤,抓了抓后脑勺的金发,咽下即将说出口的「佐助超——可爱!」他笑着接过那个红通通的番茄,还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几乎与番茄同色的耳垂。

像是电流流过身体一般,小奶龙忍不住浑身一颤,下意识地跳开逃离那只炽热的手,他瞪大双眼刚想责斥鸣人,却在触及罪魁祸首脸上的灿烂笑容时迅速移开视线,辩解的声音也如和风一般,轻柔得过分,「白痴吊车尾,只是防止你们这些脆弱的人类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完成我的委托而已!」

「好的好的……」然后果然得来了这个让龙火大的回答。

                                   —To Be Continued—

私设:[1]夕照谷:自大陆和平协定签订后,一些与人类交好的龙族便居住在夕照谷,想要签订契约的龙骑士需要独自前往该谷,通过自己的努力使一头龙愿意与他签订契约。并且在协定中,猎杀龙族被完全禁止,一旦违背该禁令,将受到人族教延与龙族的联合追杀。

          [2]等同于现在的丘比特。

          [3]龙族的腹部只能被最亲近的人或龙接触。

»»»»»

鼬哥:【我愚蠢的欧豆豆啊.jpg】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水云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