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身

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

【终结的炽天使/all优一郎】平行时空的可能性

★OOC

29.【米优】#春节#
「优酱。」幼童稚嫩柔软的声音在耳旁响起,百夜优一郎睁开双眸,在半梦半醒的迷蒙中看着身旁人湛蓝清澈的双眸,他的半身仍旧浸在梦中,于是歪着头犹疑地说到「……米迦?」
「是喔,优酱,」金发孩童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起来啦,要精力满满地迎接新年啊。」
优一郎不满地嘟囔了一声,躲避似的将自己蜷进被子里,尾音像半化的糖果,粘腻腻的「不要嘛……米迦……让我再睡会儿……」
「不可以喔~优酱昨天可是答应了久保陪他们打雪仗呢。」难得的撒娇啊,百夜米迦尔的笑容不由更深了,却不为所动地继续扯着优的被子——唔,被子被猛然掀开了呢。顶着一团乱毛的黑发男孩大睁双眼,愤愤地说到「所以这到底是谁的错!还不是米迦自顾自地答应了!」
「可是优当时明明就很想答应嘛~」被指斥的金发孩子毫不慌张,不在意地耸耸肩,笑容不变「好啦,优酱,既然都起来了就别再缩回去啦。」

僵持了好久之后,俩个男孩终于从房中走了出来,坐在餐厅的棕发女孩眨了眨眼,戏谑似的说道「你们好慢啊,俩个睡懒觉的懒虫~」
米迦端起桌上的牛奶,笑着回答「可不是我的缘故喔,是优酱睡懒觉又赖床啊~」
「米迦!」
「什么?不要生气嘛,我明明说的是实话啊~」
棕发女孩支着脸,褐色的眸中是温和的笑意「好啦,别逗嘴了,久保他们还在等你们呢。他们可是一早上起来就兴奋地想好好打个雪仗呢,要不是我拦着他们,你们早就要被迫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了呢。」
「米迦哥哥和优哥哥是大懒虫!」小孩清脆的声音从门缝里钻了进来,雪花也顺着这条狭长的缝呼啦啦地飞了进来,寒气震得米迦和优一郎具是一抖。「你说谁是大懒虫啊!久保!」明亮的碧绿双眸大睁,白皙的脸上染上粉红。
「优哥哥是大懒虫!」小孩做了一个鬼脸,一群裹得像球似的小孩跟着他蹦蹦跳跳地跑入室内,房间里便像盛夏的树林似的,嘈嘈杂杂的响作一片。
黑发小孩钻过餐桌,拉住优一郎的衣角,笑容灿烂又热烈,「快走啦!优哥哥,我们已经找到地方啦!去打雪仗吧!」
米迦却笑着敲了敲对方的头,指了指优一郎的餐盘,「优哥哥还没吃完饭呢。」
「优哥哥好慢啊……」男孩瘪瘪嘴,小声抱怨道。
「好了!我陪你们去!」百夜优一郎不耐似的推开餐盘站起来,大步向外走去——却被拉住了衣角,「优酱,饭要吃完喔。」米迦眨眨眼,湛蓝双眸中漫上一丝水润,做出可怜的样子来。男孩也附声说道,「是啊,优哥哥,我们不嫌弃你慢喔!」
「谁……!」优一郎张口欲辩,最终却无可奈何地坐了下来,一口口把饭送入口中。

然后他们一起愉快地打了雪仗。雪花簌簌地向下落着,雪球在低空气势汹汹地飞过,惊起呼喊与笑声。他们打到一半时,阳光也随着雪花落了下来,照在皑皑的雪地与灼目的双瞳上,耀出明亮的白光。
米迦在此情此景中喊住了他,雪球撞在身前的雪墙上发出嘭嘭的响,他向前倾,用清凉柔软的双唇轻触优的额头,弯起双瞳笑着说道「新年快乐喔,优酱。」
——————
新年快乐喔,诸位wOOC抱歉_(:з」∠)_是孤儿院的他们w本来打算发刀的,但是新年还是要吃小甜饼嘛w这大概是最后一次更新了,后会无期,江湖再见辣ww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云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