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身

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

【阴阳师/狐晴】我家妖狐总是沉迷鞭尸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
★文笔渣
★欢迎建议

Ready?Go→

这是妖狐第一百三十二次失神了。
他近乎怔愣地看着蓝色光晕中的阴阳师,那人一头银发被水蓝色的带子松松束起,白玉似的脸庞一片肃穆,清湛的双眸专注地看着狰狞凶猛的八岐大蛇——如此美好…………让他想要将其珍藏……不让卑劣之人的视线玷污他一丝一毫。
「妖狐!」晴明带着一点焦急的声音在耳旁响起,他连忙转头,将接连不断的风刃挥出手,两声响后,戴着面具的妖狐先生瞥向晴明,那人的脸上果然显出几分无奈。这是属于我的,他想到,忍不住勾起一抹笑,绝非是给予其他式神的温柔微笑……这样的表情是属于我的……
这位坏心的先生摞出一点视线注视着八岐大蛇的伤口,估量一下对方的伤势便适时挥出十几连风刃。八岐大蛇放出哀嚎,终是再无生机地躺在青石地上,尸体却仍被风刃划出道道伤口。
「好了,妖狐。」晴明微皱眉头,止住对方动作,「真是……」
那狐狸张开扇子,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晴明大人,小生很厉害吧。」
阴阳师的目光从对方摇摆的尾巴移到抖动的双耳,终于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踮起脚伸手摸摸妖狐毛茸茸的耳朵,「是啊……很厉害……」某种意义上说吧。
                                                 —Fin—
 
>>>>>
没错,那只鞭尸的妖狐就是我家的……OTZ每次打八岐大蛇永远只会在残血是十连突,死了都不放过【八岐大蛇:我巨冤。

评论 ( 17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云身 | Powered by LOFTER